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外援哈维官司纯属忽悠 救火队员本周可来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07日12:52

  江苏南钢俱乐部昨天表示,本周五哈维就将从美国飞抵南京。有意思的是,哈维官司一事纯属经纪人捏造。

  本赛季备战期,南钢俱乐部就把引援的第一目标锁定哈维,而哈维本人也表达了想回南钢的意愿,双方一度达成口头协议,就等哈维回南京后在合约上签字。不料,风云突变,赛季开始前,哈维通知俱乐部,说自己因为官司问题护照被美国警方扣押,来不了中国了。据一位知情人介绍:“之前所传的哈维官司问题其实子虚乌有,扣他护照的也不是美国警方,而是他的美方经纪人。可能哈维与他的经纪人之间还有什么合同。”为了让哈维早日回归,俱乐部通过关系,为哈维补办了美国护照,又找到领事馆为他特事特办,如果不出意外,周五南钢与上海一战的比赛现场,我们将会看到哈维久违的身影。

  不过,由于此前官方透露外援的消息总是有误差,这次等哈维落地之后才能为此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