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昔日“乒坛一哥”发福 刘国梁“勒令”王皓减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07日13:14

  本报讯 (谷文)5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从北京飞赴厦门开始冬训。主帅刘国梁虽然要率领马龙、马琳、王励勤等队员前往澳门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但他并未“放过”王皓。出征前,他给王皓布置了冬训的第一个任务——减肥!“王皓前一阶段对自己要求太低。从他的体形明显就能看出,胖了就跑不动了。”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指出,爱徒最近状态下滑,都是超重惹的祸。

  在最近两个月里,王皓两次不敌德国选手波尔,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他保持了27个月之久的一哥荣耀也被师弟马龙抢走。

  记者从官方公布的王皓个人资料中了解到,身高1米76的他体重为65公斤,不过这个数据显然已经过时了。“王皓起码胖了10多斤!”刘国梁对记者说。他虽然没有透露王皓的具体体重,但算起来王皓的体重至少已达到70公斤。

  有网友将王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09年全运会的比赛图片进行比较,并给体形迅速“膨胀”的王皓起了个绰号:“肥皓”。

  刘国梁告诉记者,他对王皓采取了“刺激疗法”,他把网友和球迷对王皓的批评打印出来,在2009年队内总结会上当众宣读。

  “虽然可能让王皓有点没面子,但我希望他受到这个刺激,能下定决心成功减重。”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