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7日转会综述:教授欲签新前锋 卢琳试训阿波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7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超方面,阿森纳小将梅里达的前途成了一团迷雾,温格期待签下“小阿德巴约”特劳雷,曼联目标,巴西小将道格拉斯被顿兹涅克矿工抢先签下。西甲方面,皇马引进帕托的希望遭到打击,塞维利亚则迅速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前锋斯坦科维休斯。意甲方面,尤文图斯打算低价收购德伦泽,国际米兰提高了对科拉罗夫的报价。此外,法甲明星小将本-阿尔法所在的马赛明确拒绝了任何对本-阿尔法的邀约,中国小将卢琳试训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劲旅阿波罗队。

  英超转会动态

  1.加拉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教授已经开始考虑同他的法国老乡续约,甚至有可能打破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惯例。

  2.据《镜报》透露,温格目前就在寻觅一名年轻的前锋,被当地媒体称之为小一号阿德巴约的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前锋拉西尼-特劳雷成了交手的目标。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正在秘密接洽一名威尔士妖星,卡迪夫城的17岁中后卫亚当-马修斯。

  3.《每日邮报》报道,曼奇尼在曼城广邀昔日老友,阿根廷老将贝隆也是目标之一,但贝隆已经明确拒绝了13万镑的添加合同,并不打算重回英格兰。

  4.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目前正在紧盯意甲巴勒莫双星——西蒙-克亚尔和哈维尔-帕斯托雷。

  5.阿森纳小将梅里达的转会成了一团迷雾,昨日西班牙媒体称梅里达已经签下了转会意向书,《天空体育》等媒体也对此进行了确认性的报道,但今日梅里达亲自开口表示,自己正在和阿森纳商讨续约事宜,并未和马德里竞技签订任何合约。

  6.《太阳报》称,维埃拉将于今天飞抵曼彻斯特,不过维埃拉在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及这笔交易时仍然颇为保守:“我还没有签字,不过情况看起来不错。”与此同时,《太阳报》称曼城愿意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帕勒莫中卫克亚尔,只是克亚尔现在也是曼联和皇马的目标,曼城想成功收购并不容易。

  7.去年夏天一度离加盟曼联只有一步之遥的巴西小将,格雷米奥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今日正式以6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顿兹涅克矿工,之前曼联曾打算让道格拉斯到老特拉福德进行两周的试训,但显然顿兹涅克矿工的动作更为直接迅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