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小组预赛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国足送蛋很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3:20

  本报讯(记者季飞)没取胜也没进球,国足2010年的首战很囧,球迷纷纷打出很烎(yín,网络流行词,现多用来形容热血沸腾)的标语进行调侃。

  昨晚,国足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与叙利亚互交白卷,仅取得一分。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黎巴嫩1比1战平越南。虽然这样一来,国足以小组第二名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但国脚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平庸和缺乏斗志很是让人失望。

  整场比赛,中国队共有12次射门,光是邵佳一在上半场就连续获得了三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不是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就是自己打偏。

  从锋线球员韩鹏一次次无奈的表情不难看出,国足中场给前锋线提供的支持实在少得可怜。

  对中国足球的低能,中国球迷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学会了用更加娱乐的方式去看待一切。

  昨天的比赛中,除了喊“中国足协解散”、“高洪波下课”来宣泄不满情绪之外,不少球迷还打出了雷人的标语调侃国足。

  “赌赌更健康”,球迷用近来席卷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来讽刺国足毫无斗志的表现。而面对0比0的比分,球迷更是无奈地打出了“国足别赌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的标语。

  球迷标语一览

  ●“国足,今天你赌了吗?”●“真的?”“假的?”

  ●“导演,换姚明”

  ●“足协‘躲猫猫’out了”●“国足别赌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赌赌更健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