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邵佳一又成杯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7日13:22

  错失三次绝佳机会,邵佳一对中国队主场被逼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赛后,他表示,中国队没赢球,主要是运气差了一点。

  头球穿越门将被后卫阻挡;一次单刀球被门柱阻挡;一次大力射门被门将扑出,这样的运气,中国队自然只能获得一个平局。邵佳一说:“比赛的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赛前我们都想赢得比赛,只是运气不是很好;应该说全队的表现都很好,也一直按照教练的部署在进行比赛。”

  然而,记者们并不是这么理性看待平局。2008年3月世界杯预赛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国队补时阶段获得点球机会,挺身而出的邵佳一把点球射失,从而导致了中国队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十分被动,最终崩盘。这次,又是在无限被看好的情况下,邵佳一再次与进球无缘。

  中国队主场被逼平,D组形势顿时微妙起来,如果越南客场击败黎巴嫩,理论上还存在1月17日主场大比分击败中国队而出线的可能。所以,赛后包括邵佳一在内很多人关注着网上比分直播。当越南1:1战平黎巴嫩后,积10分的中国队小组出线,邵佳一也长吁一口气:“我可以安心离开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