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河南小混世魔王习武中蜕变 加入武警成散打队员

来源:郑州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3:23

  □晚报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张耀峰

  本报讯 昔日调皮捣蛋的“小混世魔王”,如今成了武林高手,被武警部队特招,姜俊敏的父亲喜极而泣,第一时间从北京给登封鹅坡武院打来电话报喜。

  姜俊敏是驻马店市正阳县人。6年前因违纪被当地学校劝退,家长帮他连续转了五六个学校也没能上完小学。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小混世魔王”。经人指点,父母将12岁的他送到登封市鹅坡武院。2004年春天,姜俊敏来到武校,但并没有改掉坏习惯,干了不少“坏事”,学校老师、教练没少为他费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挽救他。去年春节过后,鹅坡武院散打队主教练在挑选队员时,发现了姜俊敏这个可塑之才。主教练认为,表面上看这名学生显得懒散拖拉,但自身条件还可以,属于那种“一抓就上,一松就下”型。但若能加以精心培养,或许是匹千里马。

  一年的苦练,姜俊敏出成绩了,在几项赛事中他脱颖而出。姜俊敏开始蜕变,他被武警部队“相中”,几经考查,昨日,终于美梦成真,他成了武警部队一名散打队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