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外援马季奇体检身体素质太好 拼命三郎怕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3:26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小格和马季奇想来国安工作,得先过体检这道关。

  今日凌晨1点,北京国安的澳大利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回到北京。早晨7点,他和克罗地亚人马季奇就从国安宾馆出发,前往位于上地的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按照相关规定,所有外籍人士要取得在华工作许可,都必须首先进行体检。北京球迷的“老朋友”小格和马季奇当然也不能例外。

  上午9时许,小格和马季奇在国安工作人员及本报记者的陪同下抵达体检地点,大约1小时后,他们按要求完成了外科、五官科、心电图、X光、B超、血检的全部体检内容。全部体检结果大约在两天后出炉。

  至此,国安5名外援中已经有3人来到中国。今天下午,马季奇和小格将正式与国安签约。

  今日现场

  马季奇怕针头

  在球场上,马季奇以球风凶狠、铲球“不惜力”闻名。今日让记者颇感意外的是,这位场上的“拼命三郎”竟然怕针头。

  在今日体检的血检环节,马季奇坐在护士面前,一看到针头,表情就变得非常紧张。他一脸痛苦地看向别处,嘴里还念叨着:“我怕,我怕,我见血就晕。”

  1分钟不到,护士就帮马季奇完成了抽血的过程。马季奇又说:“终于结束了!”

  记者开始还以为马季奇在开玩笑,但看他一头大汗的样子实在不像。他对记者解释道:“我最怕看针头了,天呐!”

  马季奇“伪造”心电图

  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比普通人好,他们的心跳速度也比普通人慢很多,这让马季奇今天做心电图时遇到了点“小麻烦”。

  记者看到,在做心电图的房间里,医生拿着马季奇第一次做的心电图说:“你们运动员身体太好了,心跳太慢。这个心电图看上去不‘漂亮’啊。要不……你运动运动再来做心电图吧。”

  马季奇很“听话”地在床上拼命做起了仰卧起坐,过了大约5分钟,他又做了一次心电图,医生满意地笑着说:“这次‘正常’了。”

  小格遇粉丝

  “咦,你不是国安那个格里菲斯吗?”一位球迷在体检时一眼认出了小格。

  球迷拿出自己的体检表翻到背面让小格签了名后,赶紧给朋友打电话说:“你猜我看到谁了?我看到格里菲斯了!就是国安的那个!他在我的体检表上签名了,这张体检表我要留着,现在我去再填一张。”

  而小格见自己被球迷认出,也颇感惊讶。“我戴着帽子,他居然认出我了,哈哈。”小格悄悄对记者说。看来他对自己的知名度相当满意。

  相关新闻大格能否来国安明天就能有结果

  据小格透露,他的哥哥乔尔·格里菲斯能否转会北京国安,将在今明两天之内有结果。

  “澳大利亚足协今天将就乔尔和喷气机俱乐部一事做出仲裁,明天就能出结果了。”小格表示,喷气机队的老板康斯坦丁已经将乔尔逼上了绝路,“他是一个非常傲慢的人,非常难相处,他总是想控制一切,以为乔尔就是他的儿子。”

  小格透露,去年12月中旬,国安与乔尔已经达成回归协议,并与喷气机俱乐部初步达成协议。

  不过此后喷气机俱乐部提出了乔尔转会的附加条件,即乔尔以35万美元转会国安,但乔尔要帮助喷气机俱乐部打完季后赛,这导致了双方矛盾的产生。

  对于乔尔回归国安的希望有多大,小格坦言,自己也不清楚。“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性有多大,但乔尔非常想来国安,这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