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33分难敌戴维斯两双 快船终结对湖人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13:58
湖人VS快船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四连胜的湖人队迎来背靠背的比赛,他们对阵同城兄弟快船队,此役之前,湖人已经连续9次赢得洛城德比战,快船队上一次在常规赛中击败湖人队还要追溯到2007年4月13日。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快船以102-91击败湖人,快船迎来三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湖人9连败,湖人四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6-25,17-27,30-27,18-23。湖人:科比全场30投10中,拿下33分8次助攻,奥多姆9分16个篮板,拜纳姆15分14个篮板,布朗15分。快船:戴维斯25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巴特勒14分,坎比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卡曼21分14个篮板,戈登18分,史密斯12分6个篮板。

  戴维斯摇身变成助攻王

  比赛开始后,快船诸将表现得十分积极,戴维斯,卡曼和坎比联手打出一个6-0开局。关键时刻,奥多姆外线三分球入网打醒紫金军,随后拜纳姆和科比也有出色表现,后者两罚全中后,帮助湖人将比分以9-8反超。此后湖人的防线再次失陷,多点开花的快船再次打出一波8-3攻势,快船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阿泰斯特三分命中稳定军心,但场上局势仍牢牢掌控在快船手中,一个6-0高潮过后,快船以22-15领先。末端,科比带领诸将发动反击,10-3攻势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湖人以26-25领先快船。湖人科比贡献5分4次助攻,快船戴维斯砍下4分7助攻。

  戴维斯抢尽科比风光

  次节,戈登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快船以28-26反超比分。紧接着科比就以跳投拿下两分还以颜色,双方再次将比分扳成28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也开始交替得分,随后两队又分别战成34,36,38平。暂停回来后,布朗两罚全中帮助湖人夺回领先优势,但随手巴特勒就回敬一记三分球,而戴维斯送给布朗的一记大火锅更是燃起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快船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14-2攻击波打得湖人不知所措。湖人在最后三分多钟的时间内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只凭借科比的罚球拿下1分。上半场战罢,快船以52-43领先湖人。半场比赛,科比13投3中,3分球3投1中,罚球6罚5中得到12分5次助攻。

  科比开启得分王模式 单节轰下17分

  易地再战,湖人拿卡曼毫无办法,后者一人连砍5分,其中包括在拜纳姆头上打的一个漂亮2+1,随后戴维斯外线三分射中后,快船以60-45领先。危机时刻,科比挺身而出,一人接连砍下15分,但仅凭科比一人还无法阻挡对手的攻势,戴维斯转身上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57秒,快船以75-63领先。场上形势突变,拜纳姆,科比和布朗联手打出一波10-0反击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戴维斯和卡曼再次成为球队救世主,两人各打成一次进攻稳定军心。三节战罢,快船仍以79-73领先。三节结束,科比砍下29分7次助攻。戴维斯22分9次助攻。

  科比单节4分 湖人反扑未果

  快船带着6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但球队的进攻却突然受阻,而湖人则越打越顺,拜纳姆,法玛尔以及阿泰斯特纷纷得分后,本节还有9分52秒,湖人将比分扳成79平。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此时史密斯成为快船主要攻击点。终场前7分钟,戴维斯重新披挂上阵。湖人将比分扳成83平后,戈登,史密斯和巴特勒联手打出一个16-2进攻高潮,帮助快船在终场前2分38秒以99-85领先湖人。危机时刻,科比只能选择自己强攻,持球杀进内线造成巴特勒防守犯规,但两罚只命中一球,随后出手皮球再次偏出了篮筐,罚球也失去准星。尽管末端科比再为球队添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快船以102-91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奥多姆,阿泰斯特,拜纳姆,科比,费舍尔

  快船:巴特勒,坎比,卡曼,戈登,戴维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胡子抢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