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外媒:卢琳征服地中海劲旅 一周后得到明确答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07日14:02
卢琳试训塞浦路斯阿波罗俱乐部颇受好评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留洋球员的队伍也许将会有所壮大。从本月2日开始,前广州广药队球员,08国奥主力卢琳出现在了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的阿波罗俱乐部,并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根据塞浦路斯当地媒体TYPOS报道,卢琳的试训是从本周一开始的。他如能在为期一周的试训中得到德籍主教练范黑森的肯定,将与俱乐部签约。当地记者在训练营看到,这位24岁的国奥小生颇具实力,比较符合主教练范黑森的要求。与卢琳同时试训的还有一名哥斯达黎加后卫。

  在与国内的电话采访中,卢琳表示,这段时期正在随队伍进行恢复性训练,感觉良好。塞浦路斯俱乐部的场地条件一般,用的球较轻,刚开始有点儿不适应。这段时间通过小量的4-4的对抗一面恢复身体状态,一面熟悉场地和队友。自己每天都在进步,在边路传中射门中还有进球。卢琳认为该队球员技术一般,在技术方面自己比较有优势。但欧洲球员身体条件较好,故身体对抗上略为吃亏。谈到最为不适应之处,卢琳说到是语言。由于德国经纪人托马斯·布拉姆因故未能一同前来,故无论与德国主教练还是队友,都无法正常交流。而与教练队友沟通不够,这也是导致许多中国队员留洋以失败告终的根本症结。最后,卢琳开玩笑说希望这不是一次地中海一周游,希望在一周的试训后能得到俱乐部的肯定答复。

  阿波罗俱乐部成立于1954年,是塞浦路斯冠军联赛的老牌劲旅。曾在2005-06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并取得参加次年冠军联赛的名额。可惜在资格赛中被爱尔兰的库克城队淘汰。塞浦路斯联赛也并非鱼腩聚集地,今年欧冠小组赛中客场逼平马竞和切尔西的阿普尔队就来自该国。目前卢琳试训的阿波罗队以2分落后于阿普尔,位居积分榜第四。阿波罗主教练德国人范黑森十分希望能引入名气不大但有实力的选手来提升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对于郁郁不得志的卢琳来说,是一个摆脱国内困境难得的机会。(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