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迎战宿敌辽宁 李娟将战队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3:24
  本报讯(记者李睿)寒冷的冬天,天津女排用一场胜利给球迷带来了暖融融的感觉。本周日,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第二场较量中迎战宿敌辽宁队。大雪过后,让我们一起到人民体育馆给天津女排加油吧!

  与四川队相比,辽宁队是天津球迷更熟悉的队伍。与之前碰上的五连胜的四川队相比,辽宁队在联赛之初却是四连败。不过她们四连败后又取得了两连胜,正在慢慢提升自己的排名。楚金玲、王一梅、颜妮,是辽宁队中的三大顶梁柱,辽宁队的强攻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虽然在国家队中表现平平,但作为辽宁队的队长,楚金玲在联赛中往往都有上佳表现。天津球迷还能在人民体育馆现场体验王一梅的重扣,这样的机会着实难得。

  在国家队中,李娟与楚金玲、王一梅都是攻手,这一次隔网相对,到底是李娟的全面技术占上风,还是楚金玲、王一梅的重扣得分率更高,周日下午就将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