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赞纳什主宰一切 兰德里批火箭起伏不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07日14:40
火箭VS太阳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0-118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纳什砍下26分和12次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上,太阳队先是领先16分,然后落后16分,最后再度被火箭队反超,不过还是太阳队笑到最后。太阳队四名首发得分达到20分,布鲁克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4分,兰德里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31分,外加9个篮板。

  太阳队主帅詹特里表示:“这是一场我经历过的疯狂比赛,从我们领先16分,到落后16分,一下就有32分的差距。”太阳队早早以21-5领先,纳什和弗莱尔分别投中三分球,打出一个15-0的得分高潮。兰德里替补出场,很快带来冲击。火箭队随后的13分46秒的时间,打出一个51-19的得分高潮,上半场最后5分55秒,火箭队以56-40反超。

  火箭队非常重视防守,这还是本赛季他们第三次失分达到113分。此役战罢,火箭队也是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斯塔德迈尔表示:“当我们落后了16分的时候,我们告诉自己,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我们随后发动了反击,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我们保持高度注意力,最后获得了胜利。”

  纳什对于比赛的进程感到惊讶,但是他相信太阳队有能力反败为胜。他说:“我们只是有一段时间开了小差,我们可以做出回应。”理查德森则说:“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一场比赛,但是当我们落后16分的时候,我们保持战斗。”弗莱尔表示:“当两支快节奏的球队交锋时,双方交替领先也是正常的事情。”

  第三节,纳什砍下13分,两支球队交替领先。第四节,凭借更高水平的机会把握能力,太阳队一直控制局面,火箭队各种努力都以失败告终。赛后阿德尔曼表示:“我对于我们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开局非常失望。我们后来做出了反攻,也争取到了赢球的机会,但是纳什状态很好,他精心策划了场上的一切,让他们行驶在正轨之上。”

  兰德里表示:“我们最近有很多的起伏,教练员赛前就告诉我们,这场比赛会有很多困难的阶段,他们会打出得分高潮,我们会处于落后,我们也有可能打出冲击波,让他们陷入麻烦。他们今天打出了很好的开局,我们反攻。后来,我们领先了,他们开始反攻我们。但是在第四节,我们再度出现了疲软,所以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跑轰对飙火箭再输太阳 休城要速度更要把握节奏

火箭盲目拼三分致败 太阳妙用远投收“山寨货”

兰德里31分创生涯新高 神鸟第四节爆发险救火箭

太阳9个大帽煽晕火箭 内线畸形对决一神人致胜

火箭巴丁格近乡情怯 第二节爆发决胜时却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霸王暴扣巴蒂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