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仙子”张楠出席活动 为广州亚运宣传造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5:08

  本报讯 昨晚,TCL“亚运中国行”晚会现场众星云集,釜山亚运会4枚金牌得主、“体操仙子”张楠出席活动,为广州亚运会宣传造势。谈到亚运会,张楠记忆深刻:“因为我是北京人,有幸亲历北京亚运会。那时候我刚刚开始接受体操启蒙训练,看到电视上那些夺得金牌的运动员们非常羡慕,我就下定决心好好训练,一定要在亚运会上夺得冠军!正是北京亚运会改变了我的人生。”张楠对亚组委和TCL携手以快乐分享的形式推介亚运深表赞赏,她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TCL的活动中来。

  由北京残联乒乓球俱乐部核心成员组成的“TCL快乐加油团”也来到北京电视台为晚会摇旗呐喊。TCL倾心打造的“快乐亚运新视界”和“亚运中国行”旨在打造全新的视觉及听觉感受,以快乐亚运感染每一位国人。

  (冯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