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2010年01月07日15:44

  2010年1月6日,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出席了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企业代表及300多位特邀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刘扶民司长和器材装备中心彭晓副主任分别致辞,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先生和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先生作了主题演讲,部分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的体育营销案例进行了精彩发言。

  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和中央电视台广告部联合发起,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作为评审机构,北京奥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

  CCTV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企业实施体育营销的效果为标准,通过网络投票,经初评、复评和专家评议,最终产生2009年度十大经典案例。

  获得CCTV第五届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的企业是: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TCL集团、北京银行、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搜狐公司、鸿星尔克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匹克集团、青岛啤酒集团。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