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白岩松2010七大体育愿望 盼扫赌打出“大家伙”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7:21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总要期待一些什么,哪怕最后是失望,也比一开始就失望强。昨天,央视名嘴白岩松就送上了自己在2010年对中国体育圈的七大期待。

  第一:期待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重新开始之前,扫赌打黑能有实质性的结果。既需要打出大家伙,也期待处理得货真价实;更重要的是为今后再顶风作案的人或俱乐部留下该当何罪的清晰样本。而如果草草结束就开赛,相当于上一顿饭不结账就开吃下一顿,估计人们没好胃口。

  第二:咱们过年,冬奥开战,从初一到十五,先盼王濛又破纪录又拿冠军,更盼双人花滑让复出的申雪/赵宏博夫妻档夺冠,彻底圆梦。

  第三:南非世界杯气温较低,或许该变相促进进攻足球的复兴,打一届开放而美丽的世界杯,让不必为中国足球而扫兴的中国球迷彻底开心一个月。

  第四:世界篮球锦标赛开始的时候,估计姚明已当了爹,但最好中国男篮在无姚的情况下表现尚可,千万别因表现不佳,让球迷从现在就开始等待姚明的儿子“姚叶”二十年后挑大梁。

  第五:广州亚运会,除了咱自己玩高兴之外,也让别人玩高兴,毕竟咱是主人,人家是客人,如果光自己玩爽了人家没得玩,那可不像主人的样子。

  第六:刘翔与罗伯斯同场竞技,并赢对手一回,为刘翔和看客带来信心;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打一场决赛并赢得比赛,排名第一一次,然后看着国内无数“丁俊晖”迅速成长,并正式让人明白,就像当初乒乓球从英国到中国被玩成国球,台球成为中国另一个国球的日子也不远了,十年后,中国台球开始“养狼计划”。

  第七:最大期待,是我们每个人都走上运动场,去享受体育的乐趣,激活生命与健康。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