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巴萨负塞维利亚 梅西复出仍难逃“杯具”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7:40

  本报讯 英格兰足总杯上“杯具”多,西班牙国王杯的“杯具”也不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以1比2不敌塞维利亚,即便是梅西复出也未能挽救“六冠王”。本赛季踢了30场正式比赛,这是巴萨第二场输球,全部来自主场,上次是去年10月20日欧冠小组赛以1比2不敌喀山红宝石。

  第22分钟,梅西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这是巴萨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塞维利亚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佩罗蒂在塞维利亚旧将阿尔维斯镇守的右路突破后传中,雷纳托脚后跟妙传,无人防守的边锋卡佩尔轻松破门。21岁的卡佩尔出身于巴萨青年队,手刃旧主的快感让他欣喜若狂。

  巴萨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马科斯送出精准长传,伊布反越位成功,他晃过门将帕洛普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充满戏剧性的是,塞维利亚在1分钟后再度领先,卡佩尔强行突入禁区被后卫齐格林斯基放倒。犯规地点在大禁区边缘,主裁判坚决指向点球点,前锋内格雷多一蹴而就。巴萨随后有再度追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梅西把单刀球射偏。

  “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有了梅西就是外星人组成的球队。”巴萨参加世俱杯时,这是半决赛对手阿特兰特主帅对他们的恭维话。

  再强的球队也有低潮,冬歇期后的巴萨似乎陷入一个小低潮,上周末在主场以1比1被维拉里尔逼平。主帅瓜迪奥拉今晨对阵容作出轮换,上一场的4名后卫只保留阿尔维斯,用齐格林斯基、米利托和马克斯韦尔取代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在门将位置把巴尔德斯换成老将平托,轮换的效果并不理想。

  这是巴萨与塞维利亚12天内三番战的第一场,下周中,巴萨将到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打国王杯第二回合。1月17日,巴萨将在西甲第18轮主场再战对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