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仍面临道道难关 六连胜千万别成为包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5:01
  昨晚上海男篮对阵吉林,本应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却打得如此惊心动魄。上海队背上了连胜的包袱,显而易见。

  其实,上海男篮也曾有过连胜的辉煌:1996-1997赛季,大鲨鱼9连胜;2000-2001赛季,11连胜;2001-2002赛季,21连胜,并获得了联赛冠军……

  本赛季,上海队已经取得了六连胜,上海男篮进入了上升的快速路。如果为了追求连胜纪录而背上了包袱,那么,离失败也就近在咫尺了。本周,上海男篮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男篮,接下来还要碰“克星”八一,联赛冠军广东等强队……道道难关,横在上海队面前。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