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罗斯成德甲半程最佳边前卫 里贝里竟无缘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7日19:16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球权威杂志《踢球者》在半程过后评选出了一系列最佳奖项,在攻击型边前卫的排行榜上,勒沃库森天才新星托尼-克罗斯力压荷兰双星埃利亚和罗本当选最佳。在这份排名中,有不少20出头的小将上榜,但却无一人被评定为洲际级。

  克罗斯本赛季得益于奥古斯托的受伤,逐渐打上主力并成为勒沃库森攻击线上关键一环,他奉献了6粒进球和4次助攻。勒夫透露如果他下半赛季延续良好状态那么去南非参加世界杯就不是梦想,这对于年仅20岁的克罗斯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奖励。由于进步明显,拜仁和勒沃库森之间也就他赛季末的去留问题争论得不可开交,不少名宿都十分看好这位年轻人的前景。

  排在克罗斯之后的是两位荷兰球星埃利亚与罗本。埃利亚夏天以900万欧元身价来到汉堡后迅速融入了球队,他快速灵活的突破是汉堡队得分利器,这位去年荷甲最佳新秀只用了半年时间就证明了自身价值。而成名已久的罗本在上半赛季中表现同样抢眼,他每次登场都能让局势发生明显改观,不过由于伤病原因,他只能位列第三名。同样是由于伤病,拜仁另一员猛将里贝里并未入选这份名单。

  排在这份名单3-5位的分别是托马斯-穆勒、霍格兰和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本赛季同克罗斯一样迅速崛起,尽管在边前卫位置上稍显变扭,但这位小将的发挥已经足够优秀,他联赛攻入5球,也引起了勒夫的高度关注。美因茨小将霍格兰同样是本赛季出头的“新人”,美因茨半程能够排在第九这位24岁的年轻人功不可没。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位置越发靠后,但他似乎找到了感觉,相比之前他的状态已有明显起色。

  这份榜单中,拜仁无疑是最大赢家,算上克罗斯前5名就有3人来自德甲巨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上有多位球员都是20出头的小将,随着经验的累积相信他们会有个美好前途。然而,边前卫等级认定中,排在首位的克罗斯也只是被评为国脚级,世界级和洲际级都空缺,这也让人稍感遗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