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铁卫自信状态正佳 渴望今年与俱乐部续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7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所有人都知道,拜仁的比利时中卫范比滕从小就是拜仁的球迷,即使在收到尤文等豪门邀请他依然早早表示愿意续约。在迪拜集训期间,范比滕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范比滕表示自己希望得到一份长于一年的合同。而这与拜仁的续约政策相悖,正是这条与超过30的老将只续约一年的做法才让泽罗伯托不得不远走汉堡,如今,范比滕的续约也面临着这种情况。

  “我想如果只续约一年的话似乎太少了点吧,”范比滕在周三结束训练后表示。下个月范比滕就将年满32岁。对于超过30岁的老将,拜仁高层不愿意续超过一年的合同,即便是队长范博梅尔也不行。

  “有些球队就算到了30岁的时候还可以保持像25岁时那样的状态,”范比滕说。范比滕在2006年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汉堡转会来到慕尼黑,这个赛季终于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有出色的发挥。这位比利时国脚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有信心。卢西奥走后,范比滕俨然成为了拜仁后防线的中流砥柱,当然,这也与主帅范加尔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从教练那里获得了很多信心,”范比滕说。

  然而尽管表现出众,球队仍然没有放出过任何续约的信号。范比滕也坦言自己并非非拜仁不嫁,也有其他球队垂涎于这名带刀中卫。“我的经纪人接到过电话,他也希望能尽快知道我最终的决定,”但是似乎范比滕更希望能留在慕尼黑。“我喜欢这家俱乐部,在这里踢球我很开心。”

  此前拜仁体育主管已经表示,在迪拜他将和范加尔一起带队训练,但是不会进行任何的续约谈判。据悉,在主力阵容中,范博梅尔和布特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