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总局通牒足代会终有眉目 20日前召开将避谈扫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07日19: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7日报道) 一推再推的足代会终于要有眉目了,在体育总局的推动下,新一届足代会将会在1月20日之前召开,具体的时间虽仍未确定,但是肯定将在1月10日-20日之间召开。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足代会初步确定在1月10日召开,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足协的认可。新闻官董华表示,“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做足代会的准备工作,但是具体的日期尚未确定。”从时间上看,1月10日召开也略显仓促,而且足代会召开的地点建国饭店在此期间仍然可以正常订房,这也证明1月10日召开足代会的说法不大可靠。

   各地足协代表以及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至今还没有收到足协有关召开足代会的通知,正常来说足协会提前一周左右下发正式的通知以及会议的议程。“我听说是1月15日左右召开足代会,这也是足协的朋友跟我说的,是否准确也不敢说,还是等正式的通知吧。”一位中超俱乐部总经理私下里表示。

   这次足代会的议程将会包括足协章程的修改,足协新一届领导层的改选,以及中国足球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外界普遍关注的扫赌风暴,肯定不会成为足代会的正式讨论话题,不过新领导班子出台之后,可能会有一个官方的态度出来。崔大林已经可以确认将会成为新一届的足协主席,他将一改以往足协主席只担任虚职的局面,将会大刀阔斧的介入足协的管理,并且有可能推出一系列的改革。

   足代会结束之后,中国足球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周期,尽管国家队成绩欠佳,但是足协将会推出一个长期的规划,这有可能成为中国足球浴血重生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