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庆幸鲁能拥有安塔尔 点评试训外援谨慎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7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7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山东鲁能在海口与U19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万程的梅开二度和小将王啸的进球,3比0击败了U19。伊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安塔尔能在球队中,同时他也认为试训外援扬考表现出了一定实力。

  今天比赛安塔尔一直居中调度,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错,无论周海滨是否回归,安塔尔的实力无疑有目共睹。对于这位目前鲁能唯一一位外援,伊万对其推崇有佳,“在我眼中,安塔尔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德甲踢了那么多年,我对他的能力一点都不怀疑。我很开心也很幸运他在我们俱乐部,我也相信山东也是比较适合他的俱乐部。”

  虽然早早就进入了一线队,不过万程与同一拨球员相比,出场次数寥寥无几。看着身边的队友不是主力,就是主力替补,万程的确不是滋味,媒体更是无奈地称呼他是“训练赛杀手”。不过伊万上任以来,万程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今天的梅开二度也让伊万看到了他的实力。伊万表示,“就我所知,万程很多年没有打正式比赛,我希望多给他们一点时间能更多的打比赛,通过比赛让他们尽快找回状态和感觉。”

  目前在球队试训的扬考,今天打满了90分钟,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伊万表示,“扬考刚来两天,还有时差问题,看到他有一定的质量,通过以后的训练逐渐加深对他的认识。虽然比赛是检验球员的一种手段,但还是需要多一些时间。”

  如果上次热身一样,伊万在下半时换下了绝大部分主力。伊万解释说,“我们主要是为了在某个位置上考核个别球员,比赛只是一种训练方式和手段,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亚冠的比赛做准备,通过比赛能尽快的了解球员,找到最好的办法。”

  鲁能在抵达海南后就开始演练战术,伊万也开始灌输他的战术理念。他认为球员很快就会接受,“球员的工作质量和态度很满意,战术和技术双方有个互相熟悉的过程。他们跟前一个教练练得不错,我相信他们会很快接受技战术上的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