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公开训练队副回归 2千多死忠看C罗过节(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7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6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日晚与马洛卡的西甲联赛比赛。由于1月6日正逢西班牙的“三王节”,也就是西班牙的儿童节,在节日之际,皇马俱乐部也是将当天的训练对外开放,以好让那些白衣死忠们能近距离看到C罗、卡卡、卡西等他们的偶像。据皇马官网报道,当天有将近2300名球迷到场观看了银河战舰的训练。

  在伤病方面,之前一直养伤的副队古蒂正式回归大部队,金狼也有望继10月底0比4输给阿尔科孔、因辱骂佩帅而遭到队内封杀后,首次出现在皇马的大名单甚至比赛中。此外,范德法特也伤愈归队,和卡卡一起参加了当天和大部队的合练。而老将范尼则和头天因私事请假的拉莫斯,以及胃部不适的拉斯-迪亚拉留在了健身房进行恢复性练习。剩下两名缺席当天训练的球员分别是重伤赛季报销的佩佩,以及已经前往马里国家队报道的M-迪亚拉。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