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800万锁定尤文高塔 桑普红星难登斯坦福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07日23:51

    搜狐体育讯 老狐狸安切洛蒂不止一次地表示切尔西1月零引援,但他的声明怎么看都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非洲杯走了4员大将,英超领先优势缩小到了2分,再加上悬而未决的FIFA转会禁令,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大肆招兵买马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眼下切尔西已经把矛头对准了亚昆塔,他们迫切希望引进尤文锋煞以解前场的燃眉之急,而蓝军此前相中的桑普多利亚射手帕奇尼,恐怕难逃被母队强留的命运。

  据《泰晤士报》透露,切尔西现在正打着尤文图斯前锋亚昆塔的主意。作为随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之一,亚昆塔有着超强的国防身体和强大的门前冲击力,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不但能司职中锋,还可以临时客串右边锋的位置,对于这样的万金油,切尔西当然不会放过。本赛季伊始,亚昆塔是费拉拉麾下的主力中锋,他在意甲开局阶段就斩获了3粒联赛进球。正当亚昆塔蒸蒸日上时,他却被伤病所击倒。去年10月底,亚昆塔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手术,直到现在仍在养伤之中。

  尽管亚昆塔复出在即,但他不得不面对尤文图斯队内的激烈竞争,他想顶替特雷泽盖或阿毛里的主力位置绝非易事。在这个节骨眼上,切尔西的邀请来得正是时候,在斯坦福桥,亚昆塔得到的机会至少不会比在尤文图斯少,他的全面和稳定是蓝军非常看重的。早在执教AC米兰期间,安切洛蒂就对亚昆塔印象颇佳,尤文射手若能转投切尔西,蓝军势必如虎添翼。《泰晤士报》称切尔西已经为亚昆塔开出了800万欧元的报价,这笔交易能否达成,除了要看两家俱乐部的态度,亚昆塔的复出时间也是一个关键因素,阿布可不愿意把一个派不上用处的伤号接到斯坦福桥休养生息。

  切尔西和曼城争抢桑普多利亚中锋帕奇尼已不是新闻,曼城刚刚为帕奇尼抛出了2000万欧元,切尔西方面立马拍出了2200万欧元。帕奇尼之所以如此惹眼,全靠他本赛季以来的劲爆状态,在意甲上半程联赛中,他出场17次打入8球,风头一时无两。《镜报》曾表示只要切尔西拿出2200万欧元,桑普多利亚就会痛快放人,但英国媒体的估计显然过于乐观了。桑普多利亚体育总监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无意放走队内的王牌杀手:“帕奇尼有99%的可能继续留在桑普多利亚,这没有问题。我知道切尔西对帕奇尼很感兴趣,但这没有用,因为桑普多利亚不打算放人。我要说的就是这些,帕奇尼至少在1月份不会离开,至于夏天他会不会走,这个到时候再说。”如果马洛塔的言谈属实,切尔西无疑又遭遇了一次打击,到目前为止,蓝军碰的钉子已然不少,但传说中的外援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