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遭虐居首 C罗压F1神话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8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人生无处不惊喜,人生无处不意外。雷利大叔在《海贼王》里说:“不知所措才是人生。”,西班牙《马卡报》评选出了2009年体坛十二大意外,排名第一的属皇马制造——是的,“阿尔科孔惨案”。

  一、阿尔孔科惨案

  如果这一幕在电影里发生,那么人们肯定不会将它看成一部纪录片,也不是惊悚片,而是一部科幻片,因为违背了我们的世界观,现有科学水平是不能解释其形成原因的。今年夏天皇马花费两亿5000余万欧元购买球星,这足够常年混迹于丙级联赛的阿尔科孔用上一百年。两队在国王杯中相遇,比分是4比0,看起来一切都很符合情理,唯一的错误只在于皇马并不是4比0获胜的一方,而是被凌辱的一方,西班牙媒体说无论本赛季皇马赢得多少个冠军,都已经被钉上了耻辱柱,这绝对是皇马百年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刻。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