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妇惊曝伍兹原是同性恋 百万高价贩老虎性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2010年01月08日01:07

    搜狐体育讯 “墙倒众人推”的情景正在老虎伍兹身上一再上演。目前,美国媒体对于伍兹,已经不满足于报道他到底有多少个情人,而是将“落井下石”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尽可能把一切罪名都往老虎身上按。>>点击浏览伍兹婚外情专题

  刚刚在7日凌晨,美国媒体报道了伍兹与卖酒女郎吸毒的细节;8日凌晨,又一家美国网站RadarOnline.com报出独家猛料,称老虎伍兹是同性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所谓吸毒、同性恋都是媒体落井下石,不可信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媒体的报道肯定有根据,伍兹就是五毒俱全
只关心球场内的伍兹,希望他早日复出

  RadarOnline.com是美国一家八卦网站,该网站报道,老虎伍兹的情妇之一——罗纳丹娜-朱莉-费瑞奥罗(Loredana Jolie Ferriolo)声称,她正在写一本书,公开自己和伍兹的情史。而在书中,罗纳丹娜表示,自己看到过老虎曾经和其他同性有性行为,并有男性的性伙伴。这样的猛料无疑令人震惊,因为老虎伍兹的其他情妇,从来没有说过这一点,之前对伍兹密集轰炸的“狗仔”们,也没有发现伍兹在这方面的丝毫证据。

  不过,罗纳丹娜声称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因为在即将出版的书中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老虎伍兹群交的经历,她已经为自己的书开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而群交中,有其他男人在场。除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情节外,罗纳丹娜还将在书中曝光老虎伍兹的其他许多秘闻,譬如她如何成为老虎的情妇,老虎的身体健康状况,老虎的性嗜好,还有老虎的一切有关性方面的传闻的答案。

  目前,正在有几家出版社与罗纳丹娜洽谈,准备出版她的书。

 

伍兹夫妇原型出演《断背山》

    相关新闻链接:

    >>老虎车祸警方音频遭曝光 车撞到柱子人已在地面

    >>伍兹成娱乐对象 好莱坞女星开玩笑曾和老虎睡过

    >>老虎夫妇变身男女牛仔 原型出演《断背山》续集

    >>伍兹被美国大富豪藏身于别墅 私人飞机随时待命

    >>虎嫂艾琳奥兰多外出办事 穿着时髦表情轻松(图)

    >>伍兹丑闻无尽被曝嗑药 前情人透露用药亲密未遂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