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将有好戏 古广明联手彭伟国合演垫场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8日01:3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本周六,珠超联赛将进入下半程的争夺,各路豪强正抓紧时间招兵买马,力争取得更佳成绩。昨日下午,珠超公司在华海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前广州队名将古广明将在周日亮相珠超。

  自从2007年底辞任广药副总之后,这两年古广明一直在德国生活,甚少在国内足坛露脸。不过,广州球迷终于有机会大饱眼福,一睹古仔在球场上的风采了。据广州果王古广明队总经理古广坚透露,他哥哥古广明已订好机票,如无意外,本周六即可抵穗,10日主场与江门千色花的比赛,早在开赛前就完成注册的“古仔”将披上他在国家队所惯用的7号球衣登场。赛前,古仔两兄弟将联手彭伟国、赵达新等绿茵好友,与王惠良、黄德保、杨宇锋、陈大英等组成的万力名人队的原广东队师兄弟合演垫场赛,随后正式披甲亮相珠超。

  珠超CEO刘孝五表示,古仔绝对是广东南派足球的典型代表,现在很多年轻球迷对于南派足球都是道听途说,很少亲眼见识过,“想知道南派足球是怎么样的,周日来黄埔就能看到了。”

  就在去年珠超联赛处于筹备阶段时,古广明义不容辞地给予支持,作为投资人联手广州果王组队参赛,直到珠超赛季过半,他才等到机会亲自披挂上阵。有趣的是,他的珠超处子秀将面对杨朋锋等一帮广州籍后辈的挑战,“论辈分,我们这帮广州球员应该叫佢一声‘阿叔’,不过球场上各为其主,到时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身为江门千色花主教练的杨朋锋在获悉本周日有机会和前辈过招时,心情也十分兴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