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首次回应做爸爸 王治郅盼叶莉能生个小中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0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姚明昨天凌晨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首次回应表达了自己对于妻子怀孕,即将当父亲的喜悦之情:“我的妻子和我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感谢每一个祝愿和支持我们的人。”

  即将拥有三口之家的姚明虽然没有直接表达想要儿子,但作为国家队的队友,王治郅却一点不含糊,希望叶莉能为姚家添男丁,“希望生个儿子吧,将来又是个中锋。不过,不论是男孩女孩,只要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王治郅称,姚明的孩子可能现在就会被认为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刘炜甚至直言,“估计他们的孩子不打篮球,全国人民都不愿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