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靠服药来控制情绪 张路期待大格早日来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1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乔尔·格里菲斯能否转会到国安一事仍扑朔迷离。不过,在双方寻求仲裁解决该问题后,乔尔一事今天将有确切结果。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关于澳大利亚足协的裁决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通知,但听到的相关消息还是倾向乔尔转会国安的。”

  记者最近几天一直联系不上乔尔·格里菲斯,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得不到回应。于是,记者联系了到了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新闻官罗伯·布鲁克斯,在记者把关于“乔尔转会进展”的问题用邮件的方式发给他后,并没有得到具有实质意义的回答,他在邮件中写道:“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澳大利亚足协的仲裁。只有当裁决完成后,我才能回答你现在的问题。”之所以乔尔转会一事需要澳大利亚足协仲裁,是因为乔尔没有按照协议参加澳超联赛附加赛,但乔尔认为自己无需参加附加赛。

  根据外电报道,乔尔对于目前的问题非常郁闷,已经开始发展到用药物控制的阶段。对于哥哥的情况,弟弟瑞恩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透露,只表示:“这两天会有结果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