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佩罗坐镇圣西罗“偷窥”小贝 万人迷或赢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21

  本报讯 和上赛季一样,贝克汉姆这个冬天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AC米兰。昨晨的比赛,贝克汉姆获得了首发机会,结果AC米兰在圣西罗5比2痛击来访的热那亚。当贝克汉姆第76分钟被换下时,全场球迷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我没想到自己能首发,但是球队这一周有了一些伤病,这给了我机会。我非常开心能参加比赛,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重新回到AC米兰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赛后,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中,AC米兰的第一次威胁就是贝克汉姆制造的,他的右路传中让博列洛获得了射门机会。本场比赛,后者有两球进账。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赛前我并不知道他要来,后来我才知道的。”贝克汉姆说,“他深爱足球,所以只要有可能,他会看每一场比赛。据我所知,他在英格兰看了所有的比赛。”事实上,贝克汉姆之所以会再次选择加盟AC米兰,就是希望能打动卡佩罗,从而参加南非世界杯。

  “我们队中帕托、西多夫都有伤,皮尔洛也无法上场,大卫的到来让我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他也做好了一切上场的准备。”赛后,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对贝克汉姆赞赏有加。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他是个多面手,这是一笔出色的签约。坦白说,我相信贝克汉姆会是今年一月来到意大利的最优秀的球员。”

  第一场比赛就收获满堂彩,但贝克汉姆并没有想得太多,“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也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谈到球队下半赛季的目标,贝克汉姆认为追上国际米兰不是没有可能,“我认为我们上半赛季表现很好,我们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