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老妇人客场2-1击败帕尔马 费拉拉帅位仍不安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23

  本报讯 尤文图斯2009年底六场五负的收官战绩,终于在帕尔马的主场得到终结,少帅费拉拉的球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2比1获胜。尽管获得了2010年的开门红,但费拉拉的帅位危机仍未结束。

  取胜后的费拉拉终于长出一口气,“所有主教练都清楚自己饭碗的不稳定性,而尤文在今天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不过我对解决最近低迷状态的专注,多过对自己帅位的担心。”斑马军团很早就取得了领先,但下半时帕尔马一直压着尤文,而卡塞雷斯还被红牌驱逐出场。

  基耶利尼在比赛开场3分钟时头球助攻萨利哈米季奇打开胜利之门,特雷泽盖因伤提前下场后基耶利尼更是主动戴起队长袖标。费拉拉赛后表示:“基耶利尼的复出非常及时,他很好地组织起了整条后防线。”

  “比赛时不容许我们想太多后果,费拉拉在完成他职责的同时,球员也应该有所表现,而不是让主教练承受一切压力。圣诞节的假期让我们获得了一些宁静,我们今天找回了灵魂,这场比赛应该只是个开始。”基耶利尼说。

  尽管如此,《罗马体育报》统计仍有70.7%的球迷认为费拉拉应当下课。现场球迷打出了内德维德的图片,称“捷克人都愤怒了”。费拉拉赛后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通过一轮轮的比赛解决此前遗留下的问题。”(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