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冰刀划伤王濛左手 缺席全国赛不影响参加冬奥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宾)作为冬奥会前最后一项热身赛,“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在首体开战。短道速滑的领军人物王濛左手被冰刀划伤,缺席这次赛事。

  首个项目是女子七圈追逐赛,王濛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她独自在力量房进行跑步练习,左手缠着绷带。主教练李琰透露,王濛是在上周日磨冰刀时不小心划伤了左手。

  “并不是什么大伤,有些冰上训练不能做,现在侧重点是体能训练。不过,请大家放心,她的伤肯定不会影响到冬奥会。”李琰。

  见到记者来围观,王濛笑了,同时也强调不会影响到冬奥会,“缝了几针,现在还不知道骨头有没有事。距离冬奥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肯定没问题。”

  除王濛之外,国家队选手都参加了角逐。在女子比赛中,周洋以1分09秒009的成绩夺金,刘秋宏和赵楠楠分别以1分09秒194和1分09秒420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