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老贝回归米兰首战堪称完美 用行动向卡佩罗示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8日03:05

  回归AC米兰队后的首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就帮助球队主场5比2击败了热那亚队。主帅莱昂纳多赛后对于小贝的发挥非常满意:“我们在一个星期内让小贝尝试了所有场上角色。我认为他具备这些综合素质,他有绝对的忠诚,非凡的技术以及天才的作战头脑。”

  这是贝克汉姆一年后第二次被租借到AC米兰,“在AC米兰队踢球能够帮助他保持状态来竞争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也来到圣西罗,现场观看AC米兰队与热那亚队的比赛。在帕托和西多夫受伤后,AC米兰队前场阵容显得有些薄弱,莱昂纳多不得不让重回到米兰不到一周的小贝首发上场,比赛中小贝不但贡献出多次精妙的传球,还险些取得进球。在自己并不擅长的防守中,小贝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米兰上半场先丢一球,不过小罗随后罚进点球,蒂亚戈·席尔瓦混战中补射反超比分,下半场博列洛也梅开二度,米兰取得4比1领先。此后米兰再获一个点球,小贝婉拒小罗让出的点球,将其让给急需进球证明自己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这个举动让贝克汉姆赢得不少尊重,“就像上个赛季,贝克汉姆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也是一个出色的人。他来AC米兰队并不是为了钱,他得到的工资并不多。”主席加利亚尼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