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铁卫重伤国米引援计划骤变 莫拉蒂钦点零价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nie
2010年01月08日03:36

    搜狐体育讯 齐伍重伤本赛季有可能报废,这一事件也直接影响了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市场的计划。

  国米的阵容中最薄弱的一环就是左后卫,齐伍虽然本赛季一直是左边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但在穆里尼奥心中齐伍的表现只能算是勉强合格,而另外一名天才少年本赛季遭遇穆里尼奥封杀。所以齐伍受伤后,国际米兰左边后卫位置上也陷入真空。

  解决齐伍受伤最好的办法是引进科拉罗夫,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不愿放人,如果国米非要买,那么拿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者用桑顿加现金的方式。但这两种方法都是国米不愿接受的。国米对于科拉罗夫的心理价位是800万欧元,与1500万有较大差距,而另外一种拿桑顿交换的方法又被布兰卡否决,布兰卡周二接受采访时说:“桑顿不会离开国米,俱乐部高层对他很满意,他是球队的现在和将来。”

  对于国际米兰引进科拉罗夫一事,国米老板莫拉蒂在1月7日接受采访时否决了这一传闻,他说:“科拉罗夫?没有任何谈判。如今这个时候国米没有联系任何球员,我们现在没有与任何俱乐部商谈任何球员的转会事宜。”

  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时间点“现在”,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其中有猫腻。1月7日的《米兰体育报》就披露,莫拉蒂已经授意布兰卡在今后两天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碰面,而且这一次布兰卡的任务多了一个:除了商谈引进科拉罗夫,莫拉蒂还给布兰卡指示了另一项任务,商谈引进莱德斯马的可能性。

  之所以要引进莱德斯马,《米兰体育报》给出了解释:维埃拉已经亲自声称将前往英超,目的地是曼城。这样一来国米在后腰位置上就需要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来补充,莱德斯马无疑是合适的人选。而莱德斯马一旦加盟,萨内蒂就可以扯到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这样一来,国米在后腰和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都有了解决的办法。

  如今莱德斯马同样正在与拉齐奥俱乐部打官司,阿根廷后腰希望能够与拉齐奥解约,而判决的结果也将很快出来。莱德斯马的经纪人文琴佐-迪波利托在接受“ Odeon TV”采访时说:“国米和尤文?目前并没有官方的转会申请,但我在此证实确实有动作在进行。如今我们在等待判决的结果,莱德斯马希望像潘德夫那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我们会考虑来自意大利的邀请,或者是国外俱乐部。”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希望得到莱德斯马,而佛罗伦萨已经正式着手操作这笔交易。(搜狐体育 Ronie)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