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再登意甲赛场赢掌声 或敲开南非世界杯之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8日04:37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新年重开后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5∶2击败热那亚,超越此前获胜的尤文图斯,夺回积分榜次席位置,与国米保持8分差距且少赛1场。

  AC米兰在开场不久,小罗主罚的点球就被对方门将没收,接着对方前锋斯库利头球破门,取得领先。好在安布罗西尼随后再度制造点球,小罗再度主罚扳平。上半时结束前,蒂亚戈·席尔瓦为米兰反超比分。下半场,博列洛梅开二度,替补前锋亨特拉尔也射进点球。最后时刻,首次代表热那亚出场的苏亚索为客队将比分追成2∶5。

  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并非小罗,而是由美国再次租借而来的贝克汉姆,他与长期养伤的加图索一起首发出场。AC米兰在下一轮(周日)就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小贝和加图索的及时“归队”非常重要。而小贝也并未表现出刚刚征战完整个美国大联盟赛季的疲惫,表现出很高的竞技状态。开场仅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就给博列洛制造出破门机会。随后小贝还有门前14米外的一脚抽射,可惜都未能给球队带来进球。上半场第33分钟,贝克汉姆还在距门20米处有一记冷射打得较有威胁。

  全场比赛,小贝除了多次做球给博列洛外,还积极参与防守拼抢,赢得看台上的阵阵掌声。随着球队大局已定,他于第76分钟在全场的掌声中功成身退,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