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满意鲁能泰山近期集训质量 一人让伊万心生欣慰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8日05:17

  在济南冬训时,刚刚接手鲁能泰山的伊万率队在热身赛中与U19队的小弟们打成1:1平,半个月后,泰山再次与同一个对手交锋,就轻松取得了3:0大胜的战果,这让伊万比赛后喜上眉梢。球队产生的变化,也让伊万感到满意。

  从伊万接掌鲁能帅印后,泰山的训练变成了三天五练—— 一周之内,以三天为一个周期,其中两天是一天两练,另外一天是上午训练下午休息,周日则全天休息调整。这是一个高强度的训练安排,但效果也非常显著。经过这段时间的艰苦训练,泰山的体能已经基本上没有问题,球队也逐渐转向了技战术的训练。对于队员们对自己训练计划的执行力,伊万很认可。“目前球队的工作质量和训练态度都非常好,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伊万表示,“我跟队员之间都还需要时间去相互适应。这些队员跟着图巴科维奇已经练得很不错了,但我的战术思路跟前任主教练不同,我相信他们能很快接受我的东西。”

  安塔尔今天终于首次在伊万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实力,伊万只看了半场比赛就让黎巴嫩人下场休息了,因为半场比赛足够让伊万深深喜欢上了这名外援,“我必须要说,安塔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员,从德甲长期效力已经说明了他的能力,我很开心,同时也深感幸运,安塔尔能够在我的队伍里效力,我也相信,鲁能泰山同样适合安塔尔。”

  今天的比赛,万程梅开二度,成为最为耀眼的队员。万程也保持了自己备战期内热身赛高效进球的传统,对于这么一名队员,伊万的态度很明确,“我知道万程已经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了,我就是想多给他一些机会,让他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从U19抽调到泰山队的4名小将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高中锋王啸还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比赛结束后,伊万婉拒了记者请他评价4名小将的要求,“对于这些年轻人,我们不能着急,我还需要时间去观察他们。”

  对于3:0的结果,伊万显得并不在意,因为热身赛就是他训练计划中的一部分,“组织热身赛的目的是为了考察队员,比赛也是训练的一种手段。我们现在所有训练和比赛都是为亚冠联赛在做准备,同时我也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熟悉我的队员。”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