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用胜利完成国米告别赛 维埃拉下一站指向曼城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8日06:01

  据新华社罗马1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以1:0战胜切沃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称本场比赛是法国中场维埃拉最后一次代表球队亮相。

  由于在国米的出场机会寥寥,34岁的维埃拉萌生去意,希望能在其他俱乐部打上比赛,从而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参加南非世界杯。

  在与切沃的比赛中,因为众多中场球员缺席,所以穆里尼奥给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维埃拉鲜有的出场机会。维埃拉也打满了他在国米的最后90分钟,帮助球队获胜,赛后维埃拉与多名队友拥抱告别。

  带着胜利的喜悦,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也主动谈起了维埃拉,他说:“今天我们赢得了比赛,我要感谢每一位球员,但我更要感谢维埃拉,今天是他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用完美的表现向整支球队告别。我祝福他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他没有和我们说过将要去哪儿,但他此前曾提到过英超联赛。”穆里尼奥说。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4日曾表示,俱乐部有可能以租借形式引入维埃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