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特林回归之前发出警告 博尔特盖伊你们小心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8日06:07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体育专电 2010年7月,曾经的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将在4年的禁赛期满之后重出江湖,他6日放出豪言警告博尔特和盖伊,小心今年在他手下吃败仗。

  加特林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以前曾经击败过他们(博尔特和盖伊),我想不出我现在为什么不能再次做到这一点,时间并不会让我屈服。”

  加特林在2006年因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而受到了禁赛4年的严厉惩罚,他也因此无缘北京奥运会。不过加特林本人却对禁药事件矢口否认,一直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在2009年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创下了9秒58的100米世界纪录和19秒19的200米世界纪录,而美国选手盖伊也在以博尔特为目标努力提升着自己的成绩。

  即将在下个月年满28岁的加特林表示:“当然,你必须要重视成绩,他们的速度确实非常快。不过我觉得,既然有一个人可以跑到这么快,那么一定有第二个人能够同样跑得这么快。”

  加特林曾经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和200米铜牌。在此之后,他又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的这两个项目上夺魁。他在100米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9秒85,200米的最好成绩是19秒86。在2006年,他跑出了平世界百米纪录的9秒77,但因为禁药事件该成绩被取消。

  不过,加特林目前仍无法确定自己能否获得与博尔特和盖伊同场竞技的机会。欧洲田径赛事组织者们曾经达成过一个意向性协议,决定不会邀请像加特林这样因禁药事件受过长时间禁赛处罚的运动员参加他们组织的田径赛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