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官网专家呼吁打压麦迪 称全明星压倒纳什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8日06:30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官方网站于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公布了第四期全明星球迷票选结果,火箭队的麦迪继续位居西部后卫的次席,很可能会获得西部全明星赛先发后卫的席位。对此NBA官方网站专栏作家约翰-舒曼随后发表文章,对此进行了点评,该文标题为“麦迪人气继续在全明星票选当中显现”:

  自打圣诞节之后,麦迪总共出场的时间只有47分钟,但是麦迪却在最新的全明星票选得票数方面继续领先纳什排在第二位。而纳什在同样的时间里出场打了1208分钟。

  根据今天公布的全明星投票得票结果显示,在过去七天时间当中麦迪得到了97062张选票,比纳什要多出1370张,现在麦迪领先了纳什2375张选票,仍然是各个位置当中差距最小的。2007年曾经发生过阿里纳斯在全明星投票公布之前还剩下两周的情况下落后卡特21万4千张选票,而阿里纳斯最终逆转卡特,但是在那两周时间里,阿里纳斯是逐渐缩小与卡特之间的差距,而麦迪在过去两周时间当中却在逐步拉大与纳什之间的差距,即使在那段时间里他一场比赛没打。

  现在距离全明星投票截止日还有10天的时间,纸面投票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结束,而在NBA官方网站上的投票将于1月18日结束。现在看来纳什的人气并没有多大飙升的动力,但是如果每个媒体成员、博客写手和推特写手未来10天时间里在他们各自的领域对麦迪力压纳什担任全明星表示抱怨,那纳什就很有可能会得到更多选票,然后在2月14日的全明星赛当中携手科比先发出场。

  麦迪此前说过,如果他被球迷选为全明星先发,他会在全明星赛现场亮相,但是出于对其他西部后卫的尊重,他将不会出场比赛。但是,我们现在也无法完全排除麦迪到时候反悔而披挂上阵的可能性。

  在东部全明星赛各个位置先发的竞争当中最激烈的也是后卫位置,艾弗森在过去一周时间里继续扩大对卡特的领先位置,过去一周又扩大了将近3万票的领先优势,目前艾弗森领先了卡特多达185132张选票。与此同时,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隆多和乔-约翰逊之间的差距也比较小。

  如果艾弗森继续保持领先,那么东部联盟的先发阵容将会和去年全明星赛一样,因为韦德、詹姆斯、加内特和霍华德看来已经锁定先发位置了。

  西部联盟的先发阵容将会与去年有所不同,姚明因伤缺阵将无缘今年的全明星赛。现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将会取代姚明的位置,科比和卡梅隆-安东尼将会担任先发,但是西部第二名前锋的位置现在仍然难见分晓。诺维茨基现在领先邓肯49905票,领先保罗-加索尔72060票。邓肯和加索尔两人均有可能在最后一周时间里逆转诺维茨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官网专家呼吁打压麦迪 称全明星压倒纳什不公平

火箭10大历史时刻:死亡之吻居首 麦迪35秒13分 

步行者无意用格兰杰换麦迪 多西即将回归火箭队 

全明星票选四阶段:科比票王压皇帝 麦迪保先发  

专家列麦迪十大潜在下家 T-MAC难再成球队核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