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暴雪袭击英超因祸得福 阿森纳伤病压力暂时缓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06:13

  2009年底的大雪压垮了意甲,当时英超球迷还幸灾乐祸,痛斥意甲的设备老旧,但是2010年刚到英超也喊冷得遭不住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因为暴雪的影响,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博尔顿的比赛延期。这一方面可以缓解阿森纳的伤病情况,但在另一方面却又会使得下半赛季的比赛变得沉重不堪。

  阿森纳目前面临非常严重的伤病状况,法布雷加斯暂时难以马上复出,克利希可能会在1月11日恢复训练,本特纳将在1月8日检查他的腹股沟伤情,如果效果不佳,温格甚至不得不考虑在转会市场上购买新的前锋。因为沃尔科特现在的身体情况还难以适应90分钟的比赛,范佩西或许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康复。

  而将比赛延迟到1月20日,也许阿森纳球员们的伤病情况能够有所好转,但是枪手却不得不面临三天内两次遭遇博尔顿,1月17日的联赛客场,因为他们的对手也是博尔顿。

  实际上,将要受到影响的绝不是阿森纳一家球队而已。根据天气预报的预测,此次寒潮将持续到下周才能结束,因此本周末的英超将很可能面临全部停赛的危险。而由于从2月开始,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紧锣密鼓地进行,所以在2月之后想要重新安排补赛,对于豪门球队来说简直是一项不可完成的任务。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