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传奇自称年少险打橄榄球 弗爵曝一神秘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1月08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吉格斯又拿了奖,当然现在不是颁发赛季最佳或终身成就什么奖项的时候,威尔士老将得到了索尔福德市颁发的荣誉市民奖,当地时间7日下午他赶到洛里剧院接受了这份特别的荣誉。在球场内外,吉格斯都是球员的表率,他征服球迷的不仅是其出类拔萃的球技,还有他足以为人师表的品性与生活态度。

  对外,吉格斯反驳了认为曼联被淘汰出足总杯就是世界末日的观点:“这里总是这样,一场失利就搞得好像天灾一样。从来没改变过。不过我们并不会不知所措,就好像如果我们反弹连赢10场之后也不会得意忘形一样,我们会努力工作,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

  加里-内维尔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不过比内维尔还年长一岁半的吉格斯,固然赢得过11次英超冠军,依然强调还不是自己归隐山田的时候:“联赛中我们仍然在很有竞争力的位置上,也仍在冠军联赛争夺者行列中。现在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阵容,我相信仍有荣誉等到我去争取。”

  吉格斯还透露,自己年少时差点就选择了橄榄球作为自己的运动主项:“我最初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的父亲是个橄榄球运动员,我从10岁或11岁开始就打橄榄球了。我代表萨尔福德男孩队出场,打过兰沃西比赛,我的确在打橄榄球,我得承认当时真的很接近选择橄榄球。不过我有些犹豫,到了13岁时我遇到了教练(弗格森),故事结尾就是如此。”

  岁数比吉格斯小几辈的迪乌夫,09年夏天与曼联签约,之后又租借回莫尔德队继续效力锻炼。不过上个月他又回到了卡林顿基地,因为与前利物浦名将同名的塞内加尔新星已经申请到了工作证,下半赛季他将可以代表红魔出战,意味着马切达即便被租借离队,弗格森手头也已备下了一杆新枪。

  曼联官方网站透露,迪乌夫将身披32号球衣为球队出场,自打夏天特维斯投奔曼城后,这个号码一直空缺。弗格森也希望迪乌夫将成为取代特维斯成为红魔球迷的新宠儿:“他适应得很好,训练中表现不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速度奇快,空中球优势也很大,是个很出色的持球型射手。总体上说,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中锋,这个赛季他将参加一部分比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挪威联赛中,迪乌夫打入了16个进球,是莫尔德获得联赛亚军的功臣。已经推迟的联赛本半决赛,此前爵爷声称要用二线班底对抗曼城,这很可能成为迪乌夫首秀的舞台。

  弗格森还谈到了非洲杯的话题,他认为曼联要赢四连冠,更多还是着落在自身:“我们当然希望非洲杯的影响力能给我们带来好处,但我不觉得会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大。我们不应该依赖其他球队丢分,而要靠自己,以我们的阵容和经验,可以凭自己实力赢得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