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准爸爸姚明:谢大家祝福 海耶斯看好他是好爸爸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07:35

  本报讯 自从叶莉怀孕的消息曝光后,立即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不过,姚明自己却非常低调。昨天,即将荣升父亲的姚明终于作出了回应,仅用了简单两句话,对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

  姚明表示感谢

  昨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大致内容很简单:“我们即将成为三口之家,我和妻子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姚明激动的心情还是溢于言表。

  自从2007年结婚以来,外界对姚明叶莉何时孕育爱情结晶猜测不断,但与球迷和媒体的热情相比,姚明对升级做爸爸始终保持着低调。这一次,小巨人仍然不想张扬,只是通过简单的几句话向大家表达了感谢之情。

  火箭队友道贺

  在得知姚明要当爸爸之后,火箭队友纷纷道贺。

  “姚明要当爸爸了?”海耶斯很是吃惊,他才知道这个消息。早就身为人父的海耶斯送上了一个建议:“让你的小孩时刻和你在一起,时刻拥抱他让他感受你对他的关爱,他会像一个出色的队友一样,成为一个出色的父亲。”

  斯科拉则对姚明送上了祝福:“这太棒了!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他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我希望姚明能够保持健康,未来能够陪他自己的孩子打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