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成休城本季最失望球员 专家评定火箭表现B+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8日07:45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的表现进行了评级,在英格拉姆的评定当中,火箭队被列为B+。

  英格拉姆在文章当中指出:“在2009-10赛季开始之前,如果有人告诉大部分火箭球迷,他们的球队在打完前30场比赛之后能够取得18胜12负的战绩,那火箭球迷肯定会觉得这个人在说笑话。现在火箭队已经打了36场比赛了,他们的战绩是20胜16负,不仅仅仍然在冲击季后赛的行列,而且还距离西部前四名只差两场比赛。火箭队本赛季此前所取得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其总经理莫雷组建了一套不错的阵容,应该归功于阿德尔曼和他的教练组的妙手,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应该归功于火箭球员们所付出的努力和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

  英格拉姆还在他的文章当中评出了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最佳进攻武器(布鲁克斯)、最佳防守武器(海耶斯)、最大惊喜(巴丁格)和最大失望(麦迪)。在对巴丁格进行评价时,英格拉姆指出:“巴丁格是火箭队选中的又一个令人惊喜的第二轮球员,他是真正让麦迪被边缘化的球员。他的能量、动力和无所畏惧的打法帮助他很好地融入了火箭队全新的进攻打法当中,本赛季截止目前他场均能够贡献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0%,但是他的数据并不能真正体现他在场上对球队的影响力。巴丁格是那种上场就能发挥作用的球员,随着他在NBA闯荡的时间越长,他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在分析麦迪成为火箭队本赛季最大失望的原因时,英格拉姆指出:“在赛季之初,大家的美好愿望都是麦迪能够复出并且率领火箭队冲击季后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一美好愿望变得越来越不可能。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给人的感觉是它不是那种可怜而无助的球队,它不是那种没有明星助阵就打不出像样比赛的球队。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充满能量、注意力集中、打法坚定的球队。现在的麦迪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麦迪了。麦迪复出之后也曾经打得很努力,但是通常只能飘在外围投篮,而不是可以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地冲击篮下,麦迪这样偏项的打法已经不再适合火箭队全新的战术体系,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他遭遇火箭队的搁置而只能等待交易的原因。”

  在谈到火箭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时,英格拉姆提到了交易麦迪,他认为火箭队需要借助这桩交易解决他们的中锋位置和双能后卫位置,也可以用麦迪换来一个球队现在急需的得分手。但是,如果对方开不出一位明星球员作为交易筹码,火箭总经理莫雷很可能会耐心等待下去,最糟糕的情形就是等待麦迪2300万美元的合同夏天自动到期以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重量级的自由球员。

  对于给火箭队评级B+,英格拉姆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火箭队现在还不是一支具有冠军相的球队,但是他们在缺少两位全明星助阵的情况下已经打得相当不错。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努力去与对手展开竞争,在他们输球的时候,并不是因为他们打得不够努力。他们可能无法放倒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是在碰上实力糟糕的球队时,他们也一直很认真地对待,今年我们可以用勇气、努力、顽强这样的词语来定义这支火箭队。甚至不是火箭队球迷的人们都认为,今年的火箭队打得比较有观赏性。低估火箭队将会让对手陷入危险境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官网专家呼吁打压麦迪 称全明星压倒纳什不公平

火箭10大历史时刻:死亡之吻居首 麦迪35秒13分 

步行者无意用格兰杰换麦迪 多西即将回归火箭队 

全明星票选四阶段:科比票王压皇帝 麦迪保先发  

专家列麦迪十大潜在下家 T-MAC难再成球队核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