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受伤但无碍参加冬奥会 磨冰刀意外上到手指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08日07:46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缺席了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退赛的原因是手指受伤,不过据国家短道队主教练李琰介绍,王濛伤情稳定不会影响冬奥会之旅。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王濛今年冬奥会卫冕之旅备受关注,可是关键时刻她却意外伤了手指——在本周一晚上磨冰刀的时候,不慎将自己左手虎口划伤。受伤后中国短道速滑队相当重视,主教练李琰亲自开车将她送到了海淀医院,幸亏经过检查后发现并未伤及骨头,只是缝了五针后用纱布包扎了伤口。为了确保王濛的体能和运动量不会因此而减少,昨天放弃比赛的王濛在首体地下室的力量房坚持了力量训练,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队里有非常好的医疗保障,参加冬奥会肯定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