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或将被逮捕 奇才配合警方欲铲除大将军

2010年01月08日07:46
阿里纳斯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消息,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外宣布,将对阿里纳斯实行无限期禁赛。在司法部门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前,阿里纳斯将被暂时禁止参加比赛,同时比赛的薪水也将被扣除。但是大将军的厄运远没有结束,今天美国媒体报道,大将军很可能将被逮捕。

  现在问题的焦点集中在奇才的更衣室到底有没有监控录像,他们是否拍下了大将军“行凶”的过程。奇才官方曾经表示,球队主场的更衣室没有安装监控录像。但是,这和之前媒体的报道完全相反,他们的更衣室不但安装了监控录像,而且拍下了阿里纳斯与队友持枪相向的画面。

  据一美国媒体的消息,他们从执法机构获得的信息时,阿里纳斯与队友科里坦顿“冲突”的画面已经被拍下,尽管奇才表示提取录像很困难,但是警方的技术人员将会尽快对监控录像进行提取,以得出最终的答案。

  “有50%的可能性检查机构将会对阿里纳斯发出重罪逮捕令。”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而且据内部消息透露,奇才队现在非常非常配合警方的工作,欲彻底“铲除”大将军阿里纳斯。

  在2008年夏天,阿里纳斯与奇才签下了6年1亿1100万的合同,但是由于膝盖的问题,他只在08-09赛季打了2场比赛,本赛季大将军复出,但是状态一般,总之肯定无法与千万年薪匹配,奇才早有甩掉阿里纳斯之意,但苦于大将军难于被交易,所以,这一次“持枪案”对奇才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搜狐体育 风飞沙)

  • 阿里纳斯深陷“拔枪门” 大将军惨遭无限期停赛
  • 阿里纳斯遭到禁赛让一人高兴 科里坦顿趁机上位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将军运球突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