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归心似箭星夜抵汉 武汉球迷终吃下定心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07:5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备受球迷关注的前汉军中场姚翰林,在参加完南京的体测之后,昨日如期归队报到。姚翰林的归队,也让武汉球迷终于吃了定心丸:翰林终于回来了!

  还未签下合同,人也未能现身,对于让人翘首企盼的姚翰林,球迷最想看到的就是他现身绿茵队。6日晚,刚刚在南京参加体测,并顺利过关的姚翰林终于踏上了武汉这片故土。“我确定是回来了,让关心我的武汉球迷放心!”接受采访的翰林,也始终不忘家乡球迷。

  由于刚回武汉,今日家中又有事,姚翰林将不会现身今天绿茵队的体测现场。“有机会,有机会,相见的时间不远了,呵呵!”说起何时能与广大球迷见面,姚翰林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