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鲁能迎实力外援 欧洲国脚试训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8日07:52

  鲁能终迎实力派外援

  先期前来山东鲁能试训的立陶宛国脚扬考斯卡斯,在训练中的水平已经使得他的前途蒙上厚厚的阴影。这位立陶宛国脚身高1.82米,生于1982年。仅从身高上来看,司职中卫位置有着天然的缺陷。而训练中的实际表现来看,也是差强人意。从山东鲁能新任主帅伊万定评中不难得出结论: “扬考刚来两天,还有时差问题,看到他有一定的质量,通过以后的训练逐渐加深对他的认识。虽然比赛是检验球员的一种手段,但还是需要多一些时间。”很明显伊万已经委婉的对其水平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这样的情况下,中卫引援也刻不容缓,好在一位斯洛文尼亚国脚如期来到山东鲁能。

  扎夫尔今年27岁,身高1.87米。其职业生涯一直在斯洛文尼亚联赛中效力。长期在首都球队英特布罗格踢球,这支球队也是该国联赛的亚军队,2008-2009赛季曾在另外一支斯洛文尼亚俱乐部采列有过短暂的职业经历。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的出场率很稳定,近两个赛季都有20次出场。另外扎夫尔还入选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打过四场国家队比赛。扎夫尔虽然不是现役国脚,但斯洛文尼亚毕竟是世界杯32强之一,照此推断扎尔夫应属实力派外援。去年,扎夫尔还代表英特布罗格参加了一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对手正是伊万曾执教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也许是那场比赛扎夫尔的表现给伊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促成了此次中国之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