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鲁能迎实力外援 欧洲国脚试训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8日07:52

  布帅钦点两东欧国脚试训

  布拉泽维奇对于上海申花球员实力的不认可一大补救措施在于选择优秀外援。近日传出消息,现役黑山国家队替补前锋贾洛维奇已经成为布帅头号选择。这位27岁的前锋是现役黑山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11次打入4球,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共出场3次。球员本人也透露他接到了布帅的邀请,目前比较复杂的是其归属权问题,目前贾洛维奇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的里耶卡,而其所有权则归属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今年夏天贾洛维奇以20万欧元的身价租借加盟里耶卡一个赛季,如今只过去了半个赛季,要想加盟申花,就必须三队一起来解决其中的问题。此前有媒体披露国安也有意邀请此人加盟,不过最终国安选择了中超熟人奥托。

  此外,布帅助手拜塞克在其辞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老布对其执教的瓦尔塔克斯队队长穆姆莱克颇感兴趣,穆姆莱克是前克罗地亚边缘国脚,司职中前卫,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7轮克罗地亚联赛中,穆姆莱克打满其中的16场比赛,共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比较令人担忧的是,出生于1972年的他已经37岁。而上述两人将前往上海申花接受试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