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五大精彩赛事将登陆江城 世界男排联赛引人关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8日07: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时尚的现代五项赛、充满青春激情的沙滩排球赛、超强阵容的跳水明星赛……2010年,江城体育迷们将有幸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准的体育赛事。这是昨日举行的武汉体育中心项目合作推介会上,武体中心宣布的消息。

  五大赛事中较为引人关注的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今年7月,中国男排将在武体中心连续迎战意大利男排和法国男排,两场比赛均为国际排球A类赛事。此外,在9月举行的亚洲沙排锦标赛更为吸引眼球,将有约30支亚洲各国沙排男女国家队来到武体中心,让江城球迷一饱眼福。

  除球类外,水上项目更为好看。9月,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全国各路顶尖高手将一拼优雅的水中芭蕾;12月,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再度来到江城,包括吴敏霞在内的顶尖高手将再战江城。有趣的是,作为中国跳水联赛的尝试,此项比赛,每名运动员的动作难度无限制。

  此外,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也将于4月来到武汉,这项集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于一体的时尚运动将更吸引江城的年轻体育迷。

  据了解,除体育比赛外,武汉体育中心将在2010年承办多场明星个唱,包括梁静茹、周华健、刘若英、张惠妹、周杰伦等当红艺人。

  据武体中心总经理易国庆介绍:从2002年至今,武体中心共举办了66场大型文化体育活动,50项群众性活动,168项企业活动,服务健身群众22万人次,接待参观的市民和旅游观光者达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