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体中心虎年“好戏连台” 世界男排联赛将上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8日08: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黄鹏程报道:记者在昨日召开的“2010年武汉体育中心项目合作推介会”上了解到 ,从2010年4月份开始,武汉体育中心将承办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世界男排锦标赛、沙排亚锦赛等一系列重磅赛事。

  据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介绍,从2002年至今,武汉体育中心共举办了66场大型文化体育活动、50项群众性活动、168项企业活动,服务健身群众22万人次,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里,这里相继举办了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除了体育赛事,这里还承办了蔡琴、纵贯线等众多明星的演唱会。

  据悉,今年4月份,2010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将率先在这里拉开帷幕;7月,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将来到这里,中国男排、法国男排和意大利男排,将在江城展开鏖战;到了9月份,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将在这里拉开战幕……其间,梁静茹、周华健、张惠妹等演艺明星的演唱会,也将在这里上演。对于武汉体育中心来说,虎年注定是“好戏连台”的一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