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巡赛球手希望伍兹尽快回来 却又被曝吸毒丑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8日08:09

  失去了自己的王者,整个高尔夫森林都陷入“思念之中”。北京时间昨日,因陷入无穷尽的丑闻,未能参加SBS锦标赛(美巡赛赛季揭幕战)的伍兹,成了众球手口中那个“最想念的人”。但同一天,美国媒体却没放过焦头烂额的伍兹,曝出老虎吸毒的重磅新闻。

  “高尔夫球需要他”

  从现实的情况看,老虎伍兹不来比赛,其他球手赢球的概率自然要大一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就说“现在是有趣的时刻”,“今年,其他人也许有争夺世界第一的现实机会,当然这要看局势是怎么展开的。许多球手一定会想今年是他们大展宏图的一年。”

  但这不是全部。大部分的美巡赛球手普遍希望老虎伍兹尽快回来,理由是“在当前这种经济环境中,美巡赛非常需要明星人物的促进”。

  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说:“在事情发生之前,老虎还在我们身边时,巡回赛更好,这个体育项目更好。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时刻都需要他。”

  众所周知,伍兹是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手。但14个大满贯赛冠军这段时间陷入丑闻之中,自从感恩节车祸发生以来,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他只是说无限期延期参赛,而也没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SBS锦标赛仅限前一年的冠军参加,今年只有28名选手参赛。米克尔森在上海夺取汇丰冠军赛之后也一直没有比赛,他估计会在元月28日的圣地亚哥公开赛上复出。

  这是SBS锦标赛自1999年迁移到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举行以来,参赛人数最少的一次。

  又曝“老虎吸毒”丑闻

  尽管选手们都在思念这位旗帜性的人物,但美媒体并未放过焦头烂额的伍兹。他们继续孜孜不倦地挖掘着有关伍兹的种种丑闻,第一家曝光老虎伍兹有婚外情的杂志《国家询问者》再次发力。这次他们找到的不仅是伍兹的第n个绯闻女郎,更是有关伍兹吸毒的重磅新闻。

  《国家询问者》昨日用大幅版面来处理这一猛料,伍兹吸毒的故事借由一个全新的虎女郎——苏西·奥格林之口说出。事情发生在1999年,奥格林当时是一名拉斯维加斯的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的饮料促销小姐,并且因此认识了伍兹。

  1999年10月份,伍兹邀请奥格林参加在米高梅大酒店的激情狂欢。回忆当时的情景奥格林说:“老虎当时喝着啤酒,而我喝着添加利金酒加奎宁水。他的一个朋友说:我们搞些‘狂喜’(服用这种药物之后,人心理上的知觉、保护力及恐惧感会减低),让我们动起来。”

  奥格林还表示:“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他应该习以为常了。”

  关于嗑药的目的,奥格林称:“我估计老虎是想激起我的性欲,这样好把我搞上床。”然而“狂喜”这种药物似乎并没有这种功效,“这种药物太蹩脚了,它只是让我大汗淋漓,没让我感觉多舒服。我看得出来,因为狂喜没有调动起我的性欲,老虎不是那么满意。老虎后来说他疲倦了,他随即离开,独自去自己的豪华套房了。”

  根据美国法律,服用毒品将受到起诉。但即使奥格林讲述的故事是真实的,他们也不会因此受到起诉,因为这是10年前发生的事情,早过了诉讼的时效期。

  他们曾被毒倒过

  菲尔普斯

  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2009年初被曝在一个派对中吸食大麻,随后,美国泳协向他开出了禁赛3个月的罚单。好在国际泳联并没有禁止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也给了菲鱼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阿加西

  网坛奇才阿加西去年在自传中自曝1997年曾服用冰毒,称自己是在身陷职业生涯与感情生活的双重低谷中,选择了尝试冰毒,但清醒后的感觉却变得更糟糕。

  辛吉斯

  200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瑞士选手辛吉斯在赛后的药检中A瓶呈现可卡因阳性,“玉女”形象毁于一旦。尽管她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但随即宣布再次退役。

  马拉多纳

  球场上风光无限的马拉多纳,私生活却是乱得一塌糊涂,他曾几次因为毒品诱发心脏病而被送入医院。2004年那次,他险些离开人世。在鬼门关转了一圈之后,老马这才大彻大悟。

  刘云飞

  中国职业足球选手因毒品自毁前程的例子同样不少。2006年,原辽足门将刘建生因涉嫌在酒店吸食冰毒被警方抓获。一年后,上海申花门将刘云飞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两人的职业球员生涯也就此终结。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