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女网王后海宁复出首秀成功 加特林扬言战博尔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8:14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不平凡的人,注定难以忍受平凡。随着新的一年,新的赛季的开始,许多原本逐渐远离人们视野的明星,也在纷纷筹划着自己的复出。

  女网王后海宁

  ——复出首秀成功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赛女单四强的争夺战中,刚刚复出的比利时球后海宁遭遇了复出以来的最大挑战,与匈牙利左手将辛克鏖战三盘,最终海宁以6∶2/3∶6/7∶6(5)的总比分涉险击败对手,耗时2小时21分钟后艰难挺进四强。

  海宁的复出首秀就在几天前,她遭遇到布里斯班赛事2号种子佩特洛娃,最终,比利时女王完胜对手,当天表现让怀旧派网球迷欢呼雀跃,认为海宁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实力,而对手也在赛后表示,打法更加成熟的海宁,比退役前更可怕。

  百米飞将加特林

  ——扬言挑战博尔特 

  2010年7月,曾经的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就要在四年禁赛刑满后冲出江湖,他昨日放言警告博尔特和盖伊,小心今年在他手下吃败仗。“我以前曾经击败过他们(博尔特和盖伊),我想不出我现在为什么不能再次做到这一点,时间并不会让我屈服。”加特林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

  加特林在2006年因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而受到了禁赛四年的严厉惩罚,他也因此无缘北京奥运会,而就是在这一届奥运会中,博尔特成为全世界公认跑得最快的人,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博尔特是田径场上唯一的主角。

  不过目前,曾经辉煌过的加特林还无法确定,自己能否有与博尔特同台竞技的资格,欧洲田径赛事组织者们曾经达成过一个意向性协议,不会邀请像加特林这样因禁药事件受过长时间禁赛处罚的运动员参加他们组织的田径赛事。就算加特林能够参赛,能否击败如日中天的博尔特,还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